close


又是一個月圓人團圓的元宵節,家裡今天在拜拜後吃好元宵,
就該收起新年拜拜用的供桌了,不知已長大的姪兒們還會不會去提燈籠?
老友敏一家應該是去河堤上放煙火了!

我們在美也過得很忙碌,只是沒有過節的意味而已。

今天是兒子籃球季的最後一天單淘汰的冠軍賽,

一季打了十場再加上今天上午一場,下午又一場,

兒子的戰士隊終於以12場連勝的紀錄取得了冠軍,

兒子在這一季12場球賽中進步了不少,

比較敢搶球也比較敢投籃了!

說實在的兒子的運動細胞不是很發達,但是我很高興他能逐步

克服心中的恐懼感,盡他一己之力成為一個 Team player.

兒子,這就是娘要你瞭解的,只要你凡事盡力不愧於心,你就是媽心中永遠的冠軍!



(兒子是白衣25號投籃者)

晚上慶功宴回來後盯著兒女做功課,準備下週的考試,

女兒聽我說今天是元宵節,

就要出去提一提媽媽去年給她帶來的燈籠:

年年有餘(魚)!!

也問我阿嬤何時要回來? 我雖然也想我媽,

但是阿嬤在台灣過得那麼快樂,有好多老人伴,

怎麼忍心催她來米國過這種黑白的生活呢?!

帶著燈籠照個相給阿嬤看,讓阿嬤知道我們很想她!

就好了! 這也就是米國元宵節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estria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