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學校綜藝晚會正式開鑼演出,

在接送孩子間打扮著寶貝女兒,

四點多在餵過孩子一些點心後,

催大趕小地把他們轟上車,就往學校衝去~~

舞蹈老師極力建議我們給孩子化妝,

以免燈光太強讓孩子看起來太蒼白,

我們幾個媽決定從善如流就給孩子化妝,

衝到學校後,其他的小孩正在由釩化著妝,

我也拿出我的蘭寇彩裝盒幫忙,

因為早就想到會為其他孩子補粧,

所以準備了大棉花棒,一人一棒,

一頭當眼影棒,另一頭當唇筆,

孩子個個本就長得粉雕玉琢,

畫龍點睛地讓他們選喜愛的眼影色和唇膏,

馬上就亮眼起來了!

大概是孩子美如花的臉蛋和笑容,

讓我看起來好像化妝功力高強的化妝師,

安與釩竟問起我:

妳為什麼這麼會化妝?

(天知道我已好久不碰這些東西了)

我順口答著:喔,以前上班時天天化的!

釩接著問:你以前是上班的? 上什麼班?

我一時興起接著答說: 喔,XX大酒家酒家女!

安與釩驚呼: 真的? 妳是說真的?

我聽了一驚:切~~我隨便說說,妳們也信?!

心中不禁暗自偷笑:

姐姐妹妹真是太抬舉我了。。。。

我像是有這種本錢做酒國名花的嗎?!

回家後說給老公聽, 老公竟然大笑說:

妳為什麼不告訴她們,

妳是我去台灣做生意和朋友去喝酒,

看妳漂亮就把妳買回美國的!!

后~~這大少竟編起連續劇來了,是喔...

我還先地銳拉進宮後之白頭宮女苦情花呢!

怎不演那齣 蘇三 義助王公子創業考狀元

之公子無情公堂無膽不認妻.........


妳說什麼 山?

喔,沒事,我說要不要帶孩子上山 滑雪!

***************

學校規定不准帶錄影機進場錄影,照相時不准用閃光,
我為了怕孩子們要上廁所,衣服不會穿好,
就不去買好的位子坐,而守在一旁裝義工,
正好家對面的鄰居是管上台小明星秩序的義工,
我就混著跟她坐,佔了個好位置照相,
照著..照著..就不小心拍起來了...

我可是很有公德心地單高舉一隻手過頭照的,
拍了自己要的和朋友拜託的,手都酸得舉不起來了。

來看看正式演出的情況吧,還是很好笑,

孩子等好久,等的都快打瞌睡,

尤其是我們的女主角 小愛寧,

已快到他平常的睡覺時間了,有斷電之慮!






卡卡小妹Serena的表演




校草一





校草二




來~~好友燈謎再戰一回...

請猜猜 校草一 和校草二

我和寶貝女兒是比較欣賞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estria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