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七)惡人無膽之鬧女鬼的廁所

看好了一路上令人感動的沙漠奇葩,一群人又到南邊的

Cottonwood visitor center 去休息,順便到處看看,

我當然又去考察廁所了,廁所相當的乾淨又通風,

使我忍不住想多待一會,出清存貨也順便享受這沙漠中

安靜清涼的一角..........

正安然自若地享受這大廁所中孤獨的一刻,忽聽女廁大

門被推開的聲音,進來了一個人,還偏偏挑我隔壁的一

間就進來了,心中正悻悻然的OOXX...,忽然認出了熟

悉的鞋子

剎時間兒時抓狹的童心大作....

本想多照幾張美猴王如廁的英姿,無奈機靈的文聽到我

忍不住偷笑的聲音,誤以為廁所鬧鬼,果斷地以迅雷不

及掩耳的速度完工,就衝出廁所了....

在廁所中忍不住大笑的同時,也正聽到文在外面找到兒

子而急問著:你媽呢?你媽是不是在廁所?

哈哈哈~~果然是老友!!


(十八)愛失禁的沙漠綠洲

Cottonwood Spring 是一個古老的綠洲,文說起了好多

他們以前來這裡的故事,



文說綠洲中曾住著蝙蝠,我們一群人就在那看阿看的~

想看還有沒有蝙蝠...

文又說她喜歡這樹,風吹過來,葉子嘩啦嘩啦地響~~

所以她就叫它嘩啦嘩啦樹,我和恩公就一起拿起相機照

阿照的~~想把嘩啦嘩啦給收藏在記憶中!



文說雅卡樹是印地安人的寶樹,功能很多,葉子邊抽出

的絲,可當牙線剔牙.............

印地安人用牙線??只有傻孩子才信妳說的



兒子阿~~這牙線好用嗎? 薄荷口味還是草莓口味?


文說這一帶是印地安人的聖地,因為每一種動植物都能

提供他們生活所需,印地安人要取用前都會先拜拜~~



文要我看看這簡介看板,證明她所言俱實,

果然如此,心中對文和這聖地更增一份敬意!!

旁邊有一古老的石器,是印地安人用來搗碎Acon用

的,妹妹調皮一屁股坐在圓洞中,不肯起來....

好說歹說最後才起身讓我照了一張完整的石器照,

瞧妹妹一臉的調皮樣,待會就有罪受了!

(小孩不懂事,過往印地安聖靈請原諒!阿彌陀佛!)



之後我們順步道健行,妹妹因調皮不好好走路,跑跑跳

跳還倒著走,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手不慎去按到一株路

旁的仙人掌,一隻小手上扎了硬硬的二三十支刺,

有的還深深地斜插入皮肉之下,慘不忍睹....

幸好老公的健行小包中有一小鐵壺的烈酒,

馬上當消炎水幫妹妹消毒,文很有默契的幫我處理了女

兒的手,女兒的美麗小手才不至腫脹發炎....



文輕聲地對著女兒說:妳可以靠著阿姨的手臂睡覺不要

看,阿姨會輕輕地幫妳用....

我站在一旁心中百味雜陳,心疼女兒,感謝老友,也讚

嘆著這是幾世修來的緣分?!

多有緣份的一對金牛女!!

從妹妹七個月大,文來北加看老修女那次,女兒就完全

不認生地願意讓文抱來抱去.....

此時間,兒子與文的小孩在沙漠中發現了一隻傑克兔正

玩得高興得很!


Photo by Becky     Jack Rabbit of Cottonwood Oasis

同在一個沙漠,卻有著不同的緣分!!

人生不也就是如此,同一家庭的兄妹長大後卻有著不同

的境遇與緣法!

(十九)印地安的色彩

歸途正好是在沙漠的夕陽西下之時,
美得令人不得不停下車來照幾張沙漠夕陽....

看著風景,文說:

妳看印地安人每天都看到這美麗的景色,

所以他們的藝術品,無論是陶器還是畫作,都是充滿著

這種色彩!


Photo by Jo     印地安的藝術色彩




我照的   層層疊疊愛失禁的沙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estria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