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回來了!

溪邊步道一改冬季時的死寂呆滯,
神采飛揚活力旺盛,不斷地歌頌好友春帶給它的新氣象!

山友们被溪的熱情感動,時時拜訪,
分享春與溪纏綿交織出滿谷負離子
的光輝!

過敏的鼻到此改名叫暢通,溪說春要我牢記這喜悅的味道,擺脫冬給我的灰沉!

心也因之活躍,
且把相機舞劍花,好友論事當伴樂,
劍轉氣順好暢快!!




好友問:為什麼不要我们停止對談?

我說: 這才自然!

有友同遊與春溪合唱喜悅加倍!

讓我回想起小時候在鄉下順小溪追紙船的快樂!

環說:這好像我小時家旁的外雙溪,
這水流經過無數山石礦物和藥草,
一定有療效,小時我曾把手放在外雙溪水中,手上小腫粒就消失了!

我想這溪是有療效的,我們這不是都還老還童了,與春溪合唱玩將起來!


上溪嘈嘈如洗碗





下溪切切如沖浴


炒炒切切電話談,

歐巴桑回家端碗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estria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