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博本月壽星老友木偶的歡心,她要我改標題,

我就順她的意而改...失禁的公園!

若要瞭解源由,請看本篇第二集內容與回應!



十二, 文貴人的新寵

吃晚餐時,想喝杯熱咖啡,就在店中點了店裡的咖啡,

文卻嫌店裡的咖啡和星巴克咖啡都有咖啡渣的味道,

要恩公待會一定去給她買她的新寵咖啡,

文的新寵就是7-11的紐約拿鐵!

晚飯後跟她一起去買咖啡,果然好玩!

24oz的一杯,首先得學會何時停止按鈕,

咖啡才不會溢出來,過來自己決定要怎樣荼毒自己地

把旁邊漂亮的加味料亂加一把:

原味咖啡,Irish Cream, 小雪棉糖球,肉桂粉 等等...........

幾個大人小孩樂此不疲地在7-11店中玩咖啡和熱可可,

恩公隔天要離開時,還特地照下了29棕櫚樹市的7-11

倩影回家留戀...........這份情大概不是一般人能懂的吧?!

敏,還記得上次去死亡谷時我們也玩過咖啡嗎?

我們一起學會了玩文的舊愛咖啡AM-PM 和紀念品店的,

記得文當時向恩公說: 我就是要加滿嘛!!

夫妻倆的表情堪稱  李文氏經典代表  不是嘛!!

那之後,我回到北加,每看到AM-PM也會下車買一杯,

按住按鈕時,不只咖啡.....

文貴人的聲音也會從咖啡機中流出................

我就是要加滿嘛!!

2007後,再見AM-PM, 哈囉~~北加7-11 !!




十三,Split Rock

再去爬岩就是去Split Rock 了



好像在跳貼面舞的兩巨石間,就只有一條縫

文看到了就說,她要爬到縫中去,又說要把自己還是木偶

夾在縫中.....動彈不得,接受日月精華,還要等人
拿便當去餵飯....大小號就讓它自然地風化或成化石,

聽起來,真像孫悟空被壓在五指山下的故事....唉~~~

真是沙漠性情中猴!!

(文封我作沙漠性情中人,我回封她 沙漠性情中猴!!)

看到一石縫中隱密的洞穴,

就說是她要收藏她寵猴骨灰之所

木偶,下圖石縫左邊有一隱密的洞穴,
就是............收妳舍利子的地方!!



這個算我的好了 (我已去試用過了)



Photo by Jo  技術不錯喔! 我難得上相!

下面這個看是要留給敏還是文 (狗骨頭穴)




風水不錯,雖沒兵馬俑,卻有大象,仙桃,臥獅..........

頗有帝王格局! 保證後代子孫出將入相,

富比  比爾蓋茲, 貴超 喬治布希!!






奇怪...找不到臥獅...那就拿愛猴充數好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estria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