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台灣老友口中的桃花源的我,每天卻常進行著

桃花源好友眼中的不務正業(上網但不是玩股票或找

有關孩子的資訊)。

常在不甘寂寞的情況下,在爬完山後強迫推銷

我的興趣給她們!

剛開始還不瞭解 超級星光大道 這個台灣節目的好友,

會以一種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

"妳怎會愛聽這麼醜的男人唱歌?!"


在我硬是以超級知音粉絲的迷幻神情,

跟好友們傾訴喜愛的歌手歌聲特色之處......

像是歌聲如璞玉般的未經修飾,真情流露更是動人!

裁判的評語幽默有內容....等等....

好友也只好以 「妳的心態好年輕」 來暫時作個註腳,

而我只好暫留在「 眾人皆醒,我獨醉 」的狀況下!

有介紹有差,現在身旁的好友也慢慢地注意這個節目

和歌手消息了,爬山時也會跟我聊上一兩句!

現在再選這首我已聽了N次的歌,

來和沒時間不務正業的好友們分享一下!


這首歌被他們詮釋的真好,歌詞更是棒得不得了,

林志炫唱歌的神情就像是上華山論劍的青衣儒俠,

帶著他的剣童徒弟在展示新創的劍招,

一招 龍吟九天 凝聚於空中, 吸引了全場的注意力,

再以迷幻儒俠舉重若輕的身法,一旋身輕輕落地,

迴避了歌中離人眼前千斤重的愛別離!


卻令聽者紛紛憶起曾有過的離人心情!!



離人

作詞:厲曼婷 作曲:何家文 編曲:林庭逸/韓賢光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妳的心事三三兩兩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妳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estria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