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小對感情方面的事,是挺婆媽的,

很多事可在心理一繞樑就繞個三十多年難止....

一個真心的眼神,一句溫暖人心的話語,

一個完全瞭解與分攤苦痛的擁抱............

我向來不喜跟當事人提,只希望在你也有需要的時候,

我也能在你身旁給妳加倍的溫暖!

來,來,我知你們都很忙,不會留意這些,

不過就想跟你們分享一下這繞樑三日的歌聲,

下次有機會讓我來唱給你們聽.......

能不能讓你們的眼神或是我的心聲在心理再繞個

三,四十年....直到老年癡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estria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