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鴨 台語)~~~ 你们是怎樣, 都跟你們說過很多年了.....

這裡不是白雪公主的家, 偶又不要小動物來聽偶唱歌,

偶也不會虐待小動物來幫忙打掃......

偶還很怕禽流感, 登革熱等傳染病的.......

(什麼....我誤會了...登革熱和西尼羅病毒都是蚊子

不是你們.....)

我管你的....你们來我家吃飯放屎,他們不就聞臭而至...

(什麼....我又誤會了.. 聞臭而至是蒼蠅,不是蚊兄......)

喔.....就算你 飛萬里路 屎萬戶家,見多屎廣又怎樣....

OBS 說是你就是你!

還跟慈禧松鼠通情報,搞三角,玩曖昧.....

為什麼叫松鼠慈禧太后?????



因為我家的小李子,都是她獨享.......

(哇~~~好冷..不好笑! 
不過灣區這兩天實在熱,說點冷的....可自動調整體溫,嘻嘻)

鴨大說: 
OBS其實妳真的誤會松鼠了......

鼠姐是在跟我们講她祖先流傳下來的一個世說童語

從前的從前, 皇室間勾心鬥角,搞得民不潦生,

獵人繳不出稅只好為皇室兼差作殺手;
佃農工作再辛苦也不能糊口,也只好逃入深山改行做礦工,
連年方荳蔻的小公主都懂得扮苦肉計引人注目來自保,
她那懶得洗澡散發出的體香,和髒出味道的丐幫衣,
往往引得森林中餓得發昏的小動物誤以為有食物可吃,
而紛紛靠近........
然後又被她高頻率的歌聲轟得四肢發軟而伏在一旁,
然而世人卻誤以為我們是為她的美聲美色善良溫柔
來靠近她的.....天阿~~天大的誤會,千古沉冤阿~~

妳光看她,毫不知理法地擅闖民宅(七矮人家),
妄動私人物品,還強迫我們用我們珍貴的尾巴掃地,
自私自利的個性在看到蘋果時顯露無遺......

她要是懂得分享,孔融讓梨......
那死的就是七矮人和平日被她奴役的小動物我们了......
真謝謝她的自私了.......
什麼 白雪, 是    白削 !

鼠姐還說...

OBS妳不用問魔鏡, 大家有目共睹,
妳實在長得比白削 醜很~~~那麼一點...嘻嘻,
但是真的還算長得很~~愛家又...嗯...善良,

平日對我們 有水果小動物饌 的,
隔壁家的拉浠就對妳很仰慕,妳每次一經過,
他就急得要跳牆,


想要跟妳親熱親熱,一親芳澤.......

還有大虎,每天沒事在家待不住,情願來妳家蹲在牆頭,
望著妳發呆,


妳說要給他照相,他才不好意思地想跑走的....

還有阿~~妳不只在平地有名聲,妳在空中也有出名喔...

從那野鴿一對寶在妳修屋時的樑上出生長大,
妳在那爬上爬下都沒傷他们分毫,還等他們飛走後才封版,

還有那夜BBBB 妳救了小鳥後
http://www.wretch.cc/blog/naturebird&article_id=3685798

妳在鳥界就是有點名聲的善女子了,

還有阿~~~我也是那年在妳家後院出生飛走的小鴨,
不是我阿爸 鴨霸大ㄟ....
我爸要我每年都來跟妳問個好....


OBS:
我....這....嗯.....好,好, 這後院...過客们...不用客氣....
愛怎麼屎就屎吧......筆誤筆誤.......我是說....
愛怎麼使就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estria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