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uvelle Bistro
(510) 226-0588 
43543 Mission Blvd, Fremont, CA 

http://www.nouvellebistro.com/


朋友在電話中提起: 

她喜歡看我的網誌寫去哪吃好吃的.





其實最近每去爬山, 下山後就會一伙人高高興興,
毫無罪惡感地去大吃大喝一頓.
也因這樣的吃喝,心情實在太好了,熱熱的食物一上桌,
大家就眉開眼笑的分享,更是不管吃哪一國餐,
我們都一律公筷母匙地當中餐吃,
偶而一不留意還口水交融一下呢!
在這麼羅漫蒂克的氛圍下,連該禱告的信徒,
我们都直摧著看到筷子就可先禱告....
"感謝天爸....阿们! " 起來放著等了.
哪還有心情拿著相機在那照阿照地.....
這樣會影響食慾, 大大降低OBS们嚐鮮的滿足感滴,
總之是太愛吃的過....我是說我......

不囉唆,為補償朋友的心意,特PO一下最近跟家人去吃的,
聽說這家新潮餐廳是芳苑的老闆開的較芳苑高級的餐廳,
東西還好,價位果然高級,
老中侍應生硬是撐出來的洋腔洋調,
讓我老是想起叫中國演員去演洋人的電影,
更別提那盤泰式炒麵,還炒得不如Elephnant Bar的.....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東西還好!價位果然高級!!

Crispy Calamari $7 不錯吃!很下酒!



Chicken Lettuce wrape $8





Satay Combo $9 醬料不錯吃






Coconut Prawns $13.95



Shrimp Phad Thai $11.95



Singapore Style Stir-Fried Rice Noodle $11.95


(這麼晚了,肚子空空的,我還PO這好吃的來看,
真是自我虐待,這樣算夠意思了吧!)

小孩吃這甜甜的菜,倒是吃得很開心!
乾媽在一旁一直說:
別玩!別玩!這是高級餐廳@@#$%^%$#..

”嘻嘻..照我!照我!我們也很高級搞怪!!"
兄妹兩高興地說著.

我這親娘絕對有縱子行怪之嫌疑...





趁著上廁所的路上,無聊再多照兩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estria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